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酷 酷 酷

前几天
薇打来我家。。
跟我讲她要买
衣服,裤子,袜子,
鞋子,包包。。。

我听到都吓了一跳
要买那么多东西
那不是要带很多钱吗。。

结果当天薇只是
买了一件裤子罢了
我就没有买到

在sw还给我们遇到镇溢
要回ts的时候
竟然给我下大雨!
然后就拉着薇的手
一起跑回ts
回到ts差不多全身都湿完~

最讨厌的是连头发都湿了。。
超讨厌头发湿湿的感觉
搞得我浑身不自在

我们走街的时候镇溢
一直跟在我们后面
又不讲话
我和薇快闷死了
叫他讲话他又不出声
我和薇差不多快爆发了
他还是不讲话

我们去6楼的时候看到
一位穿地超酷的
*酷女*






我们坐下来休息的时候
竟然遇到家培和他几个朋友
他们来了过后
我们真的很开心~
因为没有那么闷了~
还玩得很开心~

薇还顽皮地拿了家培的电话就跑
我们一直在她后面追
累死了~~
结果还是给他抢回了

今天过得算是蛮开心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