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不喜欢



假期过后
我真的不喜欢呆在家
因为在家无所事事

每天就只有
我一个人在家里
他们
做工的做工
读书的读书
做生意的做生意
每天都只有我在家

为什么假期的生活
跟我想象的不同

假期不给我做工
不给我做任何事
是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吗?
就连家务都不用我做
那我在家要干什么
每天对着电脑
消磨时间吗?

我不喜欢这种生活

我还以为做最小的
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
就是因为你们都太疼我
什么都不让我做
搞得我在家无所事事

我真的很不喜欢



~pic pic~





2 条评论:

Fish 说...

dear的照片美美丫
去补习时我要跟你们拍照阿^^

mickey 说...

haha~oko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