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~生日快乐~

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~
今天过得特别的快乐~
也很难忘~
因为今天是BI的oral test
要背背背背~
今天在班的时候(上BI)
华林就去oral咯~老师填资料的时候看到华林的IC no.
老师就问他:今天你生日啊?
林:en..

老师就叫全班同学唱生日歌给他听~
唱歌的时候菱和仪一直叫老师,要跟老师讲今天也是我的生日^^
她们就在我隔壁一直叫一直叫~老师还是听不到~
最后华林跟老师讲,老师又叫全班同学唱多一次~
算是难忘啦~因为没有试过全班同学一起唱生日歌~
还记得去年生日在食堂直接播生日歌出来~感动啊~
但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~还有祝福我的人~

还有今天爸爸特地从大老远驾车回来帮我庆生~感动啊~感动~~
爸爸给的生日礼物是RM100^^
其实爸爸回来帮我庆祝已经是给我最大的礼物了~

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~很满足~很快乐~


!!~~[mickey]~~[生日快乐]~~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