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exam

haiz..最近都在考试~
还有一件事令我非常的不爽和愤怒!!
我们班有一位叫XXX的人他考试作弊

考试前老师就叫我们把书包放去后面咯
放书包的时候给我看到一个令我非常生气的情景
那就是看着他把一叠nota放在kertas kajang里面
放进去不用尽。。放了过后尽然有2cm酱厚!!
我们新买的kertas kajang 1cm都不到!
你的kertas kajang尽然有2cm酱厚!!
可以跟我讲哪里有得卖吗?!酱厚的kertas kajang我真的没有看过咯
下次看到我可以给我地址吗?我要买噢~~

X你啊!还有那个BM老师啊!明明知道他作弊还不去抓他!
你不敢是吗!你跟我讲我去抓他!
那个老师还差一步就抓到他了啦!笨蛋!
知道了又不抓!讲马来人没有脑真的没有讲错!!
超不爽那位作弊的人!!!

气死我了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