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X'mas Party~

12/25 圣诞节 晚上~

我们在开会的center有圣诞派对~

Alvin Tham举办的~

8点开始~10点多结束

听说穿得最符合圣诞节的人~

会得到最佳服装奖噢~

所以我,,哥都精心打扮哦~

没想到一去到现场---->>(自己猜吧)

过后有玩踩气球的游戏~

还有很多很多~

<>--=[圣诞派对的照片]=--<>



~~玩踩气球游戏~~

~~[颁奖的时候]~~
我和姐都拿到最佳服装奖哦~
我根本没想过我会拿奖叻~
奇迹!!开心~~


--=[大合照]=--




~这是我们精心打扮的服装噢~

~我姐~
~我~
~我哥~

~举办圣诞派对的俩位~
~Alvin Tham & Zhao Juan Juan~

我和圣诞老人拍照呐~~
yeah~开心开心!!!

~我和哥哥~哈哈哈~

~~~~~~~祝你们圣诞节快乐~~~~~~~

******MERRY CHRISTMAS******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