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my new hamster~

我终于买了hamster~
真的很开心叻~
我们买一男一女~
我和我姐还帮它们取了名字呐~
一只叫ham仔(我的)(男)
另一只是阿仔(姐的)(女)
我的就比较文静一点~
阿仔非常的好动~
从宠物店买回家的途中
就一直跑来跑去~
然后一直去玩滚轮~ 


这只是我的ham仔呐~
比我姐的肥一点~它是男的噢~
当它把自己卷成一团时~
就是最kawaii的啦^^
它喝水的时候
还蛮可爱的~


超级kawaii的啦~~~~

这只是我姐的阿仔~
要拍它是非常困难的事~
因为它没有一刻是安静的~




它在吃瓜子~

ham仔是不是很可爱叻~
它在睡觉哦^~^
真的很可爱~
尤其是它们睡觉的时候~
它们睡觉是卷成一团的叻~

它们的笼子~



cute~cute~cute~
cute~cute~


在滚轮的是姐姐的~
在小花杯里面当然是ham仔啦~

它们有时还会争着玩滚轮~
to be continue.....

2 条评论:

♫ 小薇 ♫ 说...

yer~ i wan~ so cute leh~
actually b4 i hv 2 hamster oso..
but die jor..TT

mickey 说...

ru guo wo de hamster sheng le hai zi~
ni yao ma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