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透明?不理睬?朋友?你?
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
真的快把我给逼疯了!!

她说她自己是透明人
没有人理她
我们也很想跟她讲话
她就是不理我们嘛!

放学要去pandu puteri的时候(课外活动)
就去食堂吃东西
我也不懂你做么要坐去最最最角落那里
叫你又不睬 问你又不答 喊你又好像听不到酱
我们也不懂要怎样
真的很想把你的耳塞给拔出来!!

不管你觉不觉得我们当不当你是我们的朋友
我只可以跟你说 ~你真的是我们的朋友~
我也不懂你在想什么
为什么你硬要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想得那么复杂
不要每天想着自己是一个人
如果你的想法是这样的话
我们怎样改也改变不了
也不知道要怎样改
因为你已经把假象转换成真实
如果一个人往往 往一个错的方向去想
你就是一个失败的人
我希望你可以试着往另一个方向去想
做一个有想法的人 一个聪明的人
把问题解决掉

求求你不要想着自己是一个人
难道你不知道背后还有很多人都当你是朋友吗?
你老是把心结打得死死的
你要我们怎样帮你解开
你要我们硬把你拉去手术室解开它吗?
就算解开了又怎么样
你还是一样想着自己是一个人
那我们不就白费心机了吗

如果可以的话我很希望现在的你是以前那个人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