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一场误会

我们真的不懂要怎样做
对你来说才是对的
我们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讲话
就算跟你讲你也只是回答我们一两句
我们也不懂要接什么话才好
每次想跟你讲话的时候,都怕你不理我们
如果你真的听到我们叫你
那为什么你不回应我们呢
你回应,至少我们觉得你没有不开心
我知道你的情绪很低落
我不是要讲你有错
而是你至少讲些话嘛
我知道是我们的问题导致你不讲话
其实你根本不用逃避
你讲出来就好啦
在那种情况下你应该很难开口
只要你肯开口讲话你就踏出第一步了~
千万不要跟黑暗做好朋友(我懂你也不想)
就好像我之前也是有试过一个人
我想过了 只要保持开朗的心情就可以渡过这个难关

还有我要澄清的是菱没有弄我生气
我们只是玩玩罢了 没有真的生气
我也从来没有生气过菱,这是真的
可能你误会了吧~
而且我也不希望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



没有评论: